研究显示:多摄入维生素C可降低患糖尿病风险
所属类别:健康焦点
发布日期:20080812 09:43:00
特别推荐:免费发布信息 承包关键词~~抢爆了!HOT!
· · · 英国专家肝病一项最新研究科学结果显示,日常多吃富含哮喘维生素C的补血食物调查可能有助于降低患II型糖尿病冬季的风险。 据当地媒体8日报道西医,英国阿登布鲁克医院下属新陈代谢研究科学所专家肝病在长期跟踪调查妻子2万多名中老年男性男性和孕妇女性后发现,血液病痛中维C含量高者比维C含量低者患糖尿病冬季的风险几率低62%左右。 新陈代谢研究科学所专家肝病尼塔-G-弗罗希和同事在专业杂志《肿瘤内科按摩文献》上撰文说,水果颈椎病和蔬菜是人们传染病饮食中主要维C来源,多吃水果颈椎病和蔬菜可以提高血液病痛中维C水平。最新研究科学结果表明,多吃水果颈椎病和蔬菜在降低患糖尿病冬季风险方面能起到“令人信服”的积极作用。
相关信息· 下腹疼痛要谨防患有慢性盆腔炎
· 治癌医院弄虚作假 人命关天就这样搞错了?
· 高强:2010年农村将普遍新型合作医疗制度
· 经常参加运动可防子宫内膜异位
988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