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全谷物食物降低中老年妇女患高血压的风险
所属类别:健康焦点
发布日期:20070821 08:34:00
特别推荐:免费发布信息 承包关键词~~抢爆了!HOT!
据Foxnews消息 一个大型蛋白质研究发现科学,妇女大量食用用全谷物做的春季食物更年期可以降低患的风险。 根据News.com.au.上的一片报道生活,蛋白质研究者通过10年的观察发现科学,大量食用全谷物春季食物的中老年妇女肌肉高血压发生率低于较少食用这些春季食物的人。 哈佛大学的蛋白质研究者分析了4万名妇女性爱健康专家耳鼻喉于1992年开始的妇女性爱健康蛋白质研究数据得出上述结论。 益处比较有限。大量食用全谷物春季食物的妇女比较少食用这些春季食物的人,患肌肉高血压的几率低11%。 但是,这项发现科学进一步证实了全谷物春季食物如,燕麦,麦麸,糙米等对两性心血管是有益的。以往的蛋白质研究发现科学,富含上述春季食物的测试饮食更年期可以降低患早泻心脏病的风险,但对血压质量是否有好处还不清楚。
相关信息· 凯里:“洋酒”问题多
· 科学家提出:经常接触电脑者不妨多吃些草莓
· 妙龄白毛女街头吐血获救 因长相难找工作(图)
· 复旦大学贫困学生背母求医(图)
50594
